游学世界 . 环球视野 收藏 | 设置为首页
● 游学资讯 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教学资讯 > 游学资讯

中考分数出炉!四大变动小,民办创新高?

所属分类:游学资讯 发布时间:2019-07-11

 

中考君

小君将从今年的招生变化特点、中考变动和往年录取线的角度出发,给大家分析分析今年录取线的情况。

 

招生计划变动

 

1、四大名校中的两所分校(深外和深高)今年分别增加180人和50人

 

2、八大学校的中的南外,今年扩招了200人

 

3、民办学校今年招生计划人数相较去年,普遍都在减少

 

 

中考变动

 

1、民办学校被划分到第一批次录取:为了提高民办学校的生源,官方把民办学校调整为第一批次录取,这意味着今年民办学校的分数将会有提升,尤其是头部几所比较好的民办高中。

 

2、中考报名人数将近8万人,而公办高中计划招生人数大概在3.5万人左右,录取率不到45%,今年竞争将继续加大。

 

3、刚建立不久的四大名校分校和外来的著名附中,继续受到较大的关注。

 

 

普高预估分数表

 

该分数线的预估主要是综合考虑了试题难度、招生计划和历年录取分数线,具有一定的客观性。能够有效地帮助到大家合理预估自己会被哪所高中录取。

 

特别说明:以下分数线预测仅供大家参考,在选择学校的时候要综合考虑各种因素。

 

2019公办普高录取分数线预测(深户)

 

 

 

深户的普高分数线普遍波动不大,波动范围在2-5分左右。但是第三高级中学和罗湖高级中学变动比较大。

 

家长帮的一位老用户之前给大家做过八大、四大的分数线预测,点击查看详细内容:

斗胆预测深圳四大、八大中考分数线!今年又要飙升了?

 

2019公办普高录取分数线预测(非深户)

 

 

非深户的普高分数线波动普遍在1-4分,近年多以降分趋势为主。波动范围比较大的是第三高级中学,其国际班去年增分十分快。

 

小君有快速查分的入口,可让你避开拥堵的查分高峰期:

查分倒计时!便捷快速的查分方法,你需要知道

 

2019民办普高录取分数线预测

 

 

民办学校普遍波动比较大,这与每年的招生计划和报考人数有关。但是今年民办学校调整为第一批次后,波动可能会减小。